close

 尋騎花蓮綠野仙蹤~初英小姑娘

見到親山哥之後~得知初英美眉就在前方不遠之處等候與我台鐵的約會喲~

初英起點.jpg

這裡是軍公墓~感覺像縮小版的中正紀念堂耶^^就地行注目禮瞻仰一下 

軍公墓-01.jpg 

不知還有多少旅程~再累....若能親眼目睹初英美眉的丰采~那都是值得的

自拍一下.jpg 

喔買尬~~~還有障礙物   別想這樣就以為能讓我退縮  拼了~~~

木棧道.jpg

嘿嘿嘿 小事一樁的啦~~~這點小小的考驗^^還難不倒我台鐵的啦 

步行牽車道.jpg

路邊雖然有野花~但為了小英英 目前暫無空閒來惹草 下次再來跟火刺木小辣妹聊聊嚕(秋天時才美^^)

台灣火刺木.jpg

我下次一定會多空一些時間來陪妳們嘿~花丁子小姐 

花丁子-011.jpg 

終究與阿火&阿花兩位熱情小姑娘依依不捨的道別~

短暫插曲的結束.....正是我與小英英邂姤的開始呢!!

結束-就是新的開始.jpg

郎咧 

特寫-01.jpg 

小英英    別鬧了.....快快出來咩~~~我可是千里迢迢特地來找妳的

小紅踏板-01.jpg

難道真的只能在夢裡相見嗎???

度辜.jpg

今天若沒找到我的初英美眉...叫我拿何臉去見我的江東父老呢??補充體力

喝了再上~~~

落羽松-小憩.jpg 

GO~GO~GO~小英英......挖來丫啦...哩低叨位呀 

落羽松-背影.jpg 

一ˊ....是前面的那一位嗎??

遇見車友.jpg 

挖不西初英美眉啦..........前面有個不冬....你前去看看便能知曉喔柑芭茶喲~

再見車友.jpg 

不冬???蝦咪東東壓???

不冬.jpg

難道......小英英從此處掉落....撲通一聲為此紀念....所以不冬~

註:不冬之原意為~形容此處像春天般...水圳之水綿源不盡....(日本冬季河道通常會結冰-沒有了冬天..水就不會停止囉)

不冬-疊水井.jpg

小英英~也就是花蓮縣吉安鄉的初英線自行車道(親水、親山、初英)

出口為初英電廠~這裡還有日據時代遺留下來的西寧寺與吉安橫斷道路紀念碑

是一條親近自然~尋訪部份吉野移民村古蹟的美麗自行車道

舊西寧寺-01.jpg

 

舊西寧寺.jpg

橫斷道路紀念碑.jpg 

本路線有專人帶騎導覽~如有需求...敬洽吉安鄉公所農業課^^ 初英...妳永遠在我的內心深處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793bi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